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免烧砖机设备厂

小型砌块机,小型砌块砖机,大型全自动砌块机,大型砌块砖机...

网站公告
小型制砖机,小型空心砌块砖机,小型砌块机,大型砌块机,大型全自动砌块砖机,定做请联系我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植草砖机生产线全套设备最低价2.1万
新闻中心
河南植草砖机生产线全套设备最低价2.1万
发布时间:2013-01-15        浏览次数:240        返回列表

河南植草砖机生产线全套设备最低价2.1万
    河南植草砖机生产线全套设备最低价2.1万。订购热线:0371-64118566 联系人:13592512848刘经理;网址:http://www.zhuanji6.com/ ,www.zzyxjx.cn QQ:865260374
    宜欣实业是一家以大中型系列免烧砖机、新型砌块砖机、高效节能垫块机、全自动液压切块成型机为主打产品,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下辖4个分厂,其年产值上亿元,下属砌块机厂二十 多年来,专业致力于小型砌块机的研发与生产。
    河南植草砖机生产线全套设备最低价2.1万。生产的小型4-40型固定式空芯砌块年销量达8000多台,产品供不应求。机体全部采用高强度钢材及特种焊接工艺制造,以保证 整体部分永不开裂,脱焊,设备综合性能稳定可靠。造型美观大方、体积小、耗能低、产量高。操作简便,劳动强度低。价格低,投资少,生产效率高,是一种低投入、高收益的新机型。
    郑州市宜欣实业有限公司植草砖机生产线全套设备最低价2.1万。本机还具有功能全面,一机多用,通过更换不同的模具可以生产:混凝土空心砌块、标砖、各种空心砖等。产品质量好,生产效率高。施工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