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免烧砖机设备厂

小型砌块机,小型砌块砖机,大型全自动砌块机,大型砌块砖机...

网站公告
小型制砖机,小型空心砌块砖机,小型砌块机,大型砌块机,大型全自动砌块砖机,定做请联系我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购免烧砖机,液压系统是关键YX
新闻中心
选购免烧砖机,液压系统是关键YX
发布时间:2013-04-30        浏览次数:148        返回列表
    我们在市场上选购一部好的免烧砖机的时候,总是要先考虑一下这家的免烧砖机的质量是否很好,价格是否合理,性能是否优越。因此在我们的生产中,我们的在购买免烧砖机的时候却是一种纠结。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辨别免烧砖机的好坏呢?首先,你要明白免烧砖机的工作原理,我们来简单阐述下免烧砖机是怎么工作的。免烧砖机有几大部件组成,它有机架部分,液压部分,成型部分,出砖部分,电控部分等组成。我们用户在考察机器的时候最直接能看到的就是机架部分。
  有些用户认为机架只要坚固就是好机器,这是一个不太正确的看法。好的机器首先机架看上去要设计美观,焊接部位平整牢固,钢材选型要皮实耐用抓住这几点就可以挑选到质量最少在中等的免烧砖机,然后就要看主机的震动部位,这是一个很关键的部位,也是好多用户不是很注意的地方,因为这个部件是密封的用户不通过使用是感觉不到质量好坏的,这时候就需要有点机械方面的知识了。你可以用手转动一下震动箱主轴,看转动是否灵活,这个部位要注意一点,转动很灵活的不好,然后就是通电试验,看震动是否有杂音,声音听起来应该闷而有力最好。 全国免费征询热线:0371-64118566  手机13592512848,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西郊白河工业园区,公司网址:免烧砖机 http://www.zzyxjx.cn http://www.yxzhuanji.com  水泥砖机 http://www.zhuanjisb.com 小型砖机 http://www.zhuanji6.com   垫块机http://www.diankuaiji6.com
  下一步就是免烧砖机液压系统,首先观察液压件安装是否合理,油站布局是否规范。以后维护是否方便,这一点非常关键。有些小厂的机器,根本不去考虑这些问题,只要机器能产转就行,那样的机器以后维修起来时很困难的。